站内搜索

环境政策

科技部 发展改革委 教育部 中科院 自然科学基金委关于印发《加强“从0到1”基础研究工作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作者:

国科发基〔202046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科技厅(委、局)、发展改革委、教育厅(委、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局、发展改革委、教育局,国务院有关部门、有关直属机构,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基础科学研究的若干意见》(国发〔20184号),充分发挥基础研究对科技创新的源头供给和引领作用,解决我国基础研究缺少“从01”原创性成果的问题,科技部、发展改革委、教育部、中科院、自然科学基金委联合制定了《加强“从01”基础研究工作方案》。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落实。

  

      科 技 部  发展改革委  教 育 部
      中 科 院       自然科学基金委
      2020121


关闭

版权2021© 浙江农林大学科技处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联系电话:0571-63804180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