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科研小助手

科研助理岗位设置申请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4日   作者:

1.聘用单位(项目负责人)登陆学校首页办事大厅,搜索“科研助理岗位申请”。http://192.168.166.48/service/305

2.根据搜索结果,在线填写《浙江农林大学科研助理岗位设置申请表》并点击提交。

3.科技处于三个工作日内对岗位设置申请进行在线审核审批,审批结束后自动退回至聘用单位(项目负责人)处;

4.聘用单位(项目负责人)根据审核意见,依据任职条件,选聘合适的科研助理;

5.聘用单位(项目负责人),导出并打印已审批通过的申请表,由入聘人员执申请表到人事处备案登记。

常见问题:

1.科研助理岗位工作职责、聘用管理、薪酬考核等参照《浙江农林大学科研助理管理实施办法》(浙农林大[2019]160号)有关规定进行。

2.倡导鼓励聘用单位(项目负责人)积极选聘高校(尤其是本校)的毕业生担任科研助理。

温馨提示

-联系方式:章晓燕   63804180   行政楼423

关闭

版权2021© 浙江农林大学科技处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联系电话:0571-63804180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