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科研小助手

知识产权申请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4日   作者:

1.提出申请

申请人在学校首页办事大厅中“知识产权申请”入口(网址:http://ehall.zafu.edu.cn/service/119)填写知识产权申请信息,上传完整的申请材料并由第一责任人签署意见。若权利人有多个,还应上传合作申请的依据佐证,如项目合同或责任人出具的说明等。


2.申请处理

科技处审核相关信息和产权归属,对信息准确、材料齐全的,审核通过并加盖电子印章;信息缺漏或有误的退回修改。申请人打印加盖电子印章的申请材料并提交至相应的知识产权管理单位。

常见问题:

1.第一责任人应对申请的知识产权负责并作出承诺。

2.权利人若为多个,默认所有权利人对该知识产权享有同等权利,如有特殊约定,需在申请时一并提交约定书。

3.对于电子印章无法满足材料用印需求的,则需在申请审核通过后前往行政楼202办理。如申请软件著作权所需的事业单位法人证复印件,需在申请审核通过后前往行政楼202领取。

4.对于不遵照知识产权申请办理流程办理的各类知识产权申请,或其他非正常申请情况,将记入科研诚信档案。

温馨提示:

联系人:  林 琳  63740286   行政楼423

关闭

版权2021© 浙江农林大学科技处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联系电话:0571-63804180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