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科研小助手

横向合同签订、横向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4日   作者:

1.项目负责人登录科技处网站,在下载专区下载合同书规范文本,或由对方提供合同模板,双方经过协商共同拟定合同条款

2.合作双方确认合同文本后报科技处审核盖章。

3.项目负责人登录科研管理系统进行横向项目新增,或进入学校首页办事大厅,搜索“横向项目签订”,网址:http://192.168.166.48/service/305进行在线填报,并将合同扫描上传,录入信息确保真实,完整;录入结束点击提交。

3.所在学院进行初审,如不符合填报要求,退回并建议项目负责人修改或删除。

4.科技处进行复核,通过则正式立项,不通过将退回项目负责人修改或直接删除。

常见问题:

1.在横向项目实施过程中,如有第三方协作且有经费转出时,必须在合同中予以约定。

2.申请办理免税的横向项目需签订符合规范的技术开发类合同,不得自行设计合同格式。

3.在线新增项目时,若没有协作单位,则填写“无”,协作单位排行填写“0”。

4.上传的项目文档必须是具章的扫描件或者清晰的图片格式。

温馨提示:

-联系人: 刘密  63741683   行政楼426

关闭

版权2021© 浙江农林大学科技处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联系电话:0571-63804180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