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农林大学纵向科研项目绩效费使用审批表(新表2017.12.1日后使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9日   作者:

各学院(部)、各部门:

 

 根据《浙江农林大学纵向科研项目间接费用管理暂行办法》(浙农林大〔2017〕171号)文件精神,纵向项目间接费用中绩效费使用支出的要求和具体流程如下:


 

 1.项目负责人根据合同预算金额填报《浙江农林大学纵向科研项目绩效费使用审批表》(以下简称绩效费使用审批表)报送学校科技处审批。

 1)绩效费分批到账的项目,按照到账金额拨付,最后一笔到账的绩效费待项目验收结题后拨付(或绩效费预算的20%经费待验收结题后拨付);

 2)绩效费一次性到账的项目,先拨付80%,按项目规定时间通过验收结题的,再拨付剩余20%;

 2.科技处审批盖章后,将绩效费使用审批表报送至计财处设立负责人绩效费账户(首次使用时设立,后续该负责人所有项目的绩效费均拨付至该绩效费账户),计财处根据审批金额拨付至负责人绩效费账户。

 3.项目负责人如需发放绩效费至项目成员,可根据计财处要求,报送至学院统一按绩效费随工资发放。具体操作学院根据计财处要求报送至人事处发放即可。

 4.绩效费发放列支对象只限项目组成员,负责人和学院须严格把关。

 5.2017年11月30日以前已经办理过绩效费支出审批和发放的项目,均按原办法执行发放后续经费。《浙江农林大学纵向科研项目绩效费使用审批表》从2017年12月1日起开始使用。此表一式三份(计财处、科技处、本人各一份),需与项目合同(任务书)一并递交备案。


 

                                                              科技处

                                                          2017年11月29日

关闭

版权2021© 浙江农林大学科技处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联系电话:0571-63804180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