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省部级创新平台

江南乡村宜居环境保护与利用国家创新联盟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4日   作者:

江南乡村宜居环境保护与利用国家创新联盟,由浙江农林大学、同济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浙江省农业科学院、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上海市园林科学规划研究院、浙江森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十余所高校、科研机构以及大型公司组建而成。创新联盟的理事长单位和秘书处均设在浙江农林大学。

江南乡村宜居环境保护与利用国家创新联盟将基础研究与实践应用相结合,发挥联盟内研究单位和龙头企业的带动效应,逐步建立高水平、开放共享的实验平台和示范基地,共同解决乡村生态人居产业发展中科学与技术问题;建立联盟技术转移和扩散机制,加快推广应用一批自主创新技术和产品,实现科技成果产业化、商业化和规模化的快速应用,培育乡村生态人居产业重技术及产品创新的产业集群主体,使联盟成为国家技术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关闭

版权2021© 浙江农林大学科技处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联系电话:0571-63804180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