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作者:

3月21日,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副处长周坚锋和省标准化研究院技贸措施研究中心工程师来校调研交流,我校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化材学院、林生院、竹子研究所、农学院、园林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调研活动。

周坚锋表示,此行主要围绕学校省级标准国际化试点、示范单位和培育基地在开展国际标准研制、人才培养及标准化交流活动中的经验做法和存在困难及建议措施。

科技处负责人对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和省标准化研究院技贸措施研究中心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科学研究、标准化工作的整体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标准制定遇到困难、解决方法及国际标准研制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科技处)


关闭

版权2021© 浙江农林大学科技处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联系电话:0571-63804180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