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学校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线上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8日   作者:

2月24日下午,学校组织专家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了一次线上学术交流。交流会以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

来自钱学森实验室、中国四维测绘技术有限公司、中国航天九院飞鹏公司和九院十三所的专家,围绕碳通量观测、遥感卫星生态信息综合服务、林草行业无人机应用和农林作物智能机器人开发四个主题,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我校科技处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森林碳汇、数字农林、智慧农业和智能装备团队的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工作,并进行了交流。

双方约定,今后将围绕科学研究、技术服务、科普研学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交流。

科技处、环资学院、农学院、数计学院和光机电工程学院的教师代表参会。


关闭

版权2021© 浙江农林大学科技处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联系电话:0571-63804180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