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农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0日   作者:

12月14日下午,现代农学院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会议线上召开,邀请到了我校教授黄华宏、浙江大学教授寿惠霞、中国水稻所研究员冯国忠给大家做国家基金的政策解读和辅导报告,农学院院长曾大力出席。

黄华宏首先强调了国家基金申报的重要性,要提高站位,注重多方协同,做好个人职业规划,融入学科团队,广泛与同行专家交流,并要加强科研诚信;冯国忠做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申请书撰写的经验交流》,他从申请前的准备、课题名称、投送学科、科学问题属性等按照文本逐项进行了阐述和分享;寿惠霞教授做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体会》的报告,紧密围绕申请书的各项组成部分,从申请书核心结构、存在的常见问题等方面详细讲述了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写作思路、技术规范和经验体会。

最后,曾大力对2023年国家基金申报做了重要的动员讲话,并对2023年度的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提出了要求。

(农学院)


关闭

版权2021© 浙江农林大学科技处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联系电话:0571-63804180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