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杭州市农业农村局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作者:

5月12日,杭州市农业农村局(杭州市乡村振兴局)胡杰华巡视员一行来校调研杭州市农业农村发展工作,科技处、文科处、省乡村振兴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胡杰华指出,根据省委的战略部署,到2025年,浙江要率先构建农业科技创新,基本建成农业科技创新强省。浙江农林大学作为唯一省属农林类高校,有着独特的学科优势与人才资源,希望双方立足优势,创新机制,继续深化合作,合力为创建部省共建乡村振兴示范省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积累经验、提供示范。

柳丹对胡杰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在农业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方面的情况,表示学校会充分发挥人才科技优势,以“全校服务全域” 乡村全面振兴行动为纽带,交流共进,联合推进全省生命健康高地与农业科创高地建设,为杭州市乃至浙江省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的科技支撑。

与会人员围绕农业科研成果应用及标准体系研究、农业科技载体建设、农业国际合作等工作展开交流。

会后,杭州市农业农村局一行实地考察了校乡村振兴馆。

(科技处章晓燕)


关闭

版权2021© 浙江农林大学科技处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联系电话:0571-63804180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