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光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国家基金申报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5日   作者:

12月23日,光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国家基金申报辅导会。本次会议线上线下同时进行,会议邀请了石河子大学胡斌教授作线上辅导报告。会议由学院相关负责人主持,拟申报2022年国家基金的师生30余人参加了现场会议,部分教师通过钉钉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会议。

胡斌结合自身作为国家基金项目申请人和评审专家的经验,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选题与撰写》的专题报告。他从选题与定题、简表撰写、申报书正文撰写以及评审专家的关注点等方面分享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和体会。辅导报告针对性强,内容丰富,对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学院相关负责人做了会议总结,他要求大家增强信心,树立科学精神、增强学术抱负,从基础入学,以细节铺路,借鉴辅导报告介绍的经验,不断提高撰写技巧,推进国家基金申报工作。


(光机电工程学院 章学军)


关闭

版权2021© 浙江农林大学科技处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联系电话:0571-63804180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