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数计学院举办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作者:

为督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进度及阶段性解决青年教师在基金申报中的痛点难点问题,12月2日,数计学院邀请浙江工业大学智能系统研究所副所长许金山博士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辅导报告。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拟申报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老师参加会议。

许金山结合自己近年来的科研经历和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宝贵经验,从基金申报题目、立题依据、研究内容、关键科学问题、特色与创新、科学问题属性、研究基础等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

拟申报青年基金项目的老师分别就拟申报基金的题目、研究目标、研究内容、技术方案等作了详细具体的介绍。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为学院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一步明确了思路,开阔了视野。

(数计学院)

关闭

版权2021© 浙江农林大学科技处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联系电话:0571-63804180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