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我校教授应邀参加园艺作物果实发育调控国际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作者:

近日,由园艺作物种质创新与新品种选育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办的“园艺作物果实发育调控国际学术研讨会”在长沙召开。园艺科学学院王华森教授应邀参加会议并主持。田莉教授受邀参加并与专家进行交流,2021级研究生程思琪和徐燕娜参会并做学术报告。

本次会议受新冠疫情影响线上线下同时举行,对园艺作物果实发育调控领域研究进展进行研讨,展现了国内外园艺学者风采和学术成果,进一步促进了园艺领域科研人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对推进园艺领域合作研究和共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王华森受邀主持园艺作物果实发育部分会议,并与汇报专家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为提高我校及园艺学科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与竞争力,促进我校与国内外深度开展合作提供更多机遇与更广阔的平台。

来自日本东京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浙江农林大学等十几家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的100余名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参会。

(园艺科学学院 程思琪)

关闭

版权2021© 浙江农林大学科技处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联系电话:0571-63804180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