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数计学院举办校科研大会系列学术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作者:

11月20日,浙江农林大学科学技术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暨首届交叉学科创新论坛在东湖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沈满洪、校长沈希出席会议,副校长吴家胜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浙江农林大学科学技术协会章程》,选举产生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经过校科协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校科协的领导班子。沈希当选第一届校科协主席,周国模、吴家胜当选副主席,柳丹任秘书长。

沈希对校科协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当好科技创新的“推动者”;二是汇聚全校教职工力量,努力当好科技人才的“培育者”;三是积极组织开展各类科普活动,努力当好全民科普的“践行者”;四是充分发挥智囊作用,努力当好学校和各级政府的“建言者”。他表示,校科协将在上级科协的指导下,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师生积极进军科技创新发展主战场,为学校科技创新实力提升和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黄胜雄研究员应邀作了《基于多学科交叉融合导向的天然产物应用基础研究》的专题报告。

校科协第一次代表大会会员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科协第一届委员合影


(科技处 陆扣萍/文   新闻中心 郝璞玉/图)

关闭

版权2021© 浙江农林大学科技处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联系电话:0571-63804180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