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湖州师范学院副校长李庆峰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作者:

11月16日,湖州师范学院副校长李庆峰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副校长吴家胜出席调研活动。

吴家胜对李庆峰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特色优势及目标定位等情况。他指出,长期以来,学校将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自己的使命担当,坚持把论文和科研成果写在大地上,在服务乡村振兴中探索实践出“一根科技竹”“一亩万元山”“一群特派员”等系列“农林智慧”和“农林方案”。当前,学校事业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他希望两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方面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共谋发展、共同进步,携手为浙江省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

李庆峰对我校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工作上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希望两校在保持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合作,优势互补,拉开了携手共进,共同提高的新篇章。

会上,双方围绕学校科研平台建设与管理,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成效,教师科研绩效考核评价体系建设等主题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会后,李庆峰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校乡村振兴馆。

科技处、文科处、合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科技处 章晓燕)

关闭

版权2021© 浙江农林大学科技处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联系电话:0571-63804180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