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省“三农六方”农业科技协作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作者:

各学院(部)、各部门:

2021年“三农六方”农业科技协作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启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面向“三农六方”农业科技协作单位,项目需由两方及以上单位联合申报,有明确的承担单位和协作单位。原“三农六方”项目尚未结题的项目负责人不能申报。

二、实施内容

重点围绕现代农业生物技术、绿色智慧高效生产技术、农产品质量与生命健康三个方向,强化全产业链的合作攻关与示范集成。项目清单见附件6,实施期限为2年。

三、申报要求

请有意向申请的老师填写附件1-5相关材料(附件1-4一式10份,格式见附件),并将附件1-5电子版于11月27日下午4点前发至邮箱849944599@qq.com,纸质材料送交行政楼426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科技处张慧玲,电话:637327479292747)。


附件:1.省“三农六方”农业科技协作计划项目申报书

2.承诺书

3.相关业绩表

4.项目负责人简历表

5.省“三农六方”农业科技协作计划项目汇总表

6.2021年省“三农六方”科技协作计划项目清单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关闭

版权2021© 浙江农林大学科技处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联系电话:0571-63804180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