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于申领专利资助资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作者:


各学院(部)、各部门:

根据《关于在“亲情在线”上申领2021年市场监督和知识产权专项资金的通知》和《关于在“亲情在线”上申请2020年杭州市级发明专利资助和2020年第三批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中央补助资金的通知》,现将专利资助资金申领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资助范围

本次专利资助范围为省级国内发明授权专利资助(20197月至20206月)(附件1中表1),省级国内有效专利维持费资助(截止20206月)(附件1中表2),2020年杭州市级国内发明专利资助资金(附件1中表3),本次资助由临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清单,不在清单内的专利无法申领资助。

二、 资助方式

专利资助资金只补给专利权第一顺位是浙江农林大学的专利,若专利权人有多个(已经在附件1各表的备注中进行了标明),需提供其他专利权人盖章的授权委托书一份(附件2)。

资助经费将以横向课题经费的形式发放给第一发明人,若第一发明人为学生,或第一发明人委托他人领取,需提交专利资助申领委托书一份(附件3)。

三、受理时间

请各位专利资助人将需要提交的材料交至学院,并以学院为单位,于20211213日前交至行政楼423,逾期不予受理。

四、其他

区级授权专利资助目前尚未开始受理,受理时间另行通知。

专利资助需自授权公告日起一年内提出申请,请各位老师及时将授权专利信息录入科研管理系统,如因未录入科研管理系统而造成专利资助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未尽事宜请联系科技处,联系人:朱育晓,电话:637402869290286),办公室:行政楼423室。





关闭

版权2021© 浙江农林大学科技处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联系电话:0571-63804180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