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科技奖励专题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作者:

3月21日上午,学校召开2024年科技奖励申报工作专题培训会。各学院科研负责人、学科负责人、科研秘书、有意向报奖的团队等近9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原浙江省科技厅成果处调研员马延路,马延路从奖励背景、报奖组织、成果鉴定、提名书撰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案例分享了申报科技奖励的经验和心得体会。

与会教师纷纷踊跃发言,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与专家进行了深度探讨和交流。

通过开展本次培训会,使广大教师进一步了解科技奖励申报要求及提名书撰写技巧,增强教师申报科技奖励的积极性,提高各级各类奖励申报数量和质量,推进我校高水平科技成果培育与产出。

(科技处 陆扣萍)


关闭

版权2021© 浙江农林大学科技处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联系电话:0571-63804180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