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学校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部署推进2024年科研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7日   作者:

3月6日,学校召开2024年第一次科研工作例会,研究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与举措。校党委书记朱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吴家胜主持。

朱斌肯定了2023年学校科学研究工作在重大项目争取、高层次平台申建、标志性奖励成果申报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向长期奋战在科研一线的教师与管理人员表示感谢与敬意。他强调,进一步做好学校科研管理工作,要从部门和学院多维度进行思考和谋划:科研管理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与管理,充分发挥“引跑”“带跑”作用,同步加强政策的引导与支持,高效激发学校的创新活力;学院要结合学科优势,明确自身发展的目标与定位,勇担责任,从“点上发力”到“面上开花”,激活学院科技创新“满盘棋”。

吴家胜就做好下阶段学校科研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厘清思路早谋划,二要盯紧目标扎实干,三是要加强协同聚合力。他希望大家能以“自我加压抓落实,负重奋进求突破”的精神姿态积极作为主动担当,举全校之力推动学校科研高质量发展。

会上,科技处、文科处负责人围绕2023年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及经验总结、2024年指标任务分解及具体工作举措进行了汇报。各学院负责人聚焦“十四五”规划及年度重点任务进行了交流。

各学院(部)行政负责人及分管科研负责人,科技处、文科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科技处  文科处)


关闭

版权2021© 浙江农林大学科技处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联系电话:0571-63804180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