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科技处、文科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   作者:

3月1日,科技处、文科处联合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

会上,科技处处长柳丹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学校“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聚焦全力推动高水平大学与林学登峰学科建设,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筹备召开全校科研工作例会。

会议指出新的一年要有新的作为,希望科技处、文科处全体人员团结合作、共同努力,在新的一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规范的服务投身到工作当中,全力以赴,真抓实干,以一竿子插到底的精神为学校科研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十四五规划”及林学登峰学科目标任务落实与实施进行了研讨与交流。

(科技处文科处)


关闭

版权2021© 浙江农林大学科技处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联系电话:0571-63804180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