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杭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陈伟民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5日   作者:

2月22日,杭州市农业农村局(杭州市乡村振兴局)局长陈伟民一行来校调研农业农村科技创新工作。副校长吴家胜陪同调研。

吴家胜代表学校对陈伟民一行表示欢迎,对杭州市农业农村局一直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吴家胜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以及学校在南方丘陵山地现代农林业领域做出的科技创新成果、社会服务亮点和乡村振兴智库建设,重点汇报了我校服务“千万工程”、助力乡村振兴的特色做法及工作成效。

陈伟民充分肯定了我校做有组织的科研、将论文写在田野大地上的生动实践。他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全方位、系统化、有组织地开展深入合作,在“战略合作”、“交流渠道”和“成果推广”三个层面都形成“1+N”的综合机制体制,共同推进杭州市农业领域的新质生产力发展。

双方还围绕杭州市乡村振兴13个需求方向、20个合作点位清单进行了讨论。

陈伟民一行还参观了学校乡村振兴纪实馆,听取了学校服务乡村振兴工作的介绍。

合作处、科技处、各涉农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科技处 甘毅)



关闭

版权2021© 浙江农林大学科技处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联系电话:0571-63804180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