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竹子研究院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30日   作者:

12月26日,竹子研究院举行国际竹藤中心王戈研究员、程海涛研究员聘任仪式,王戈研究员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人才办主任孙伟圣、竹研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出席聘任仪式及培训会。


仪式上,竹子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延军介绍了王戈研究员、程海涛研究员的基本情况,孙伟圣向王戈研究员颁发了聘书,聘任王戈研究员为浙江农林大学兼职教授;竹子研究院为程海涛研究员颁发了聘书,聘任程海涛研究员为竹子研究院兼职教授。孙伟圣对王戈研究员、程海涛研究员的加盟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将有力提升我校竹产业队伍建设水平,对竹研院的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提供了强劲支撑。


王戈研究员回顾了与浙江农林大学多年的合作与友谊,感谢学校的信任,表示浙江农林大学成立国内首个一二三产融合的竹子研究院,顺应了国家竹产业发展趋势,愿意充分发挥自己的学术和团队优势,为竹子研究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尽责尽力。


聘任仪式后,王戈研究院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和资助情况、经验和体会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及团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专家评审侧重点等与教师们进行了交流。

(竹子研究院 李晓丹)


关闭

版权2021© 浙江农林大学科技处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联系电话:0571-63804180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