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浙江农林大学学报》连续第十次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30日   作者:

近日,《浙江农林大学学报》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3年版(即第10版)之林业类的核心期刊。这是本刊连续第十次被《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列为全国中文核心期刊。

《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3年版从2021年10月开始研究,研究工作由北京大学图书馆主持,共32个单位的148位专家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本项研究工作,全国各地9473位学科专家参加了核心期刊表的评审工作。经过定量筛选和专家定性评审,从我国正在出版的中文期刊中评选出1987种核心期刊。

《浙江农林大学学报》是浙江农林大学主办的农林类学术期刊,主要刊登林学、农学、资源环境科学、植物学、生态学、园艺学、农业工程等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包括研究论文、研究综述和问题探讨等。是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核心库来源期刊、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RCCSE)核心学术期刊、林草科技重点期刊及中国农林核心期刊。荣获第二届国家期刊奖百种重点期刊奖、全国优秀科技期刊奖、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奖、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奖、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一等奖、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奖、浙江省优秀科技期刊一等奖等奖项40余项。

(科技处  李丹璐)


关闭

版权2021© 浙江农林大学科技处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联系电话:0571-63804180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