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科学技术奖励申报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作者:

各相关学院(部):

为推动科技奖励申报工作,促进高水平科技奖励成果产出,更好服务“双一流大学”建设,召开科学技术奖励申报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 科学技术奖励政策解读及经验分享

2. 讨论交流

二、时间与地点

会议时间:2024321日(周四)上午9:30-11:30

会议地点: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三、参会人员

学院科研副院长,学科负责人,科研秘书,准备申报各类科学技术奖励的团队负责人及成员代表,希望了解奖励申报相关情况的老师。

请相关学院积极组织老师参加,并于2024320日上午10: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附件)报送至科技处。为合理安排会场,参会人员名单请尽量准确申报。

    联系人:陆扣萍,电话:637486159298615),邮箱:koupinglu@zafu.edu.cn

 

  附专家简介:

马延路,原浙江省科技厅成果调研员,从事奖励管理工作近30年,亲自指导过一批申报者成功获得省奖和国家奖;在报奖材料的规划布局、重要创新点的确认、专利和论文的精准配置、申报材料的撰写技巧以及报奖提名书的统筹安排等方面拥有比较丰富的经验,可以给予报奖者以精准细致的指导。

 

 

科技处

2024319

 

关闭

版权2021© 浙江农林大学科技处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联系电话:0571-63804180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