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度临安区专利资助兑现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作者:

各学院(部)、各部门:

杭州市临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现开展2023年度区级专利资助申报兑现工作。通知见附件5

科技处负责集体申领专利权第一顺位是浙江农林大学的专利和省知识产权奖的资助

一)专利权第一顺位是浙江农林大学的专利申领条件及材料:

国内外发明专利官费2023年间获得发明专利授权证书,不包含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专利)

1.《杭州市临安区国内外发明专利资助申请表》(统一填写)

2. 国外或地区专利出示含发明专利名称、发明人、申请日、专利权人、授权日等专利证书内容页并提供相应复印件;

3. 专利权人是2个以上的,需同时提供其他专利权人的授权申领委托书(附件2

4. 国内专利出示官费缴纳凭证原件并提供复印件;

5. 国外或地区专利出示官费缴费凭证原件并提供复印件(需提供翻译件),通过PCT申请的专利还要提供PCT申请的国际阶段的官费缴纳凭证原件并提供复印件。

二)2023年度获得省专利奖所需材料

1.主体资格证照复印件;

2.获得的相关证书或获评、通过文件复印件。

关于通知的补充说明,本次资助官费的50%,官费包含:发明专利申请费、公布印刷费、发明专利申请实质审查费(发票例子见附件3),不包含年费、代理费、印花税等费用。

请各位老师及时将授权专利信息录入科研管理系统,如因未录入科研管理系统而造成专利资助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请各位专利资助人将需要提交的材料交至学院,并以学院为单位,于202448日前交至行政楼423,逾期不予受理。

未尽事宜请联系科技处,联系人:林琳,电话:637402869290286),办公室:行政楼423室。


附件:1 杭州市临安区国内外发明专利资助申请表

2 授权委托书

3 年费发票(例)

    4 年费收据(例)

    5 关于开展2023年度临安区级知识产权资助兑现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2021© 浙江农林大学科技处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联系电话:0571-63804180

 访问量统计: